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復活節假期

復活節假期充電完畢,回到忙碌的工作去。這個假期有4天,放假前先把功課做好,那就可以放心安排唔同的飯局,同周圍逛下。去了3間餐廳,分別是hmv bar & restaurant, 定食和Korea's no.1 BBQ。3間我都好喜歡,真心滿意。

其中一天去了大澳。長假期的大澳很熱鬧,長長的排隊人龍,見不到隊尾。週末的天氣很和暖,又有太陽,去郊遊順便影下相都幾好。不過那天大概我心情太亢奮,d 相~~全部都笑得很白痴XD 哈哈....我個電話的前置鏡頭有問題,不能自拍,要不自己幫自己影會容易控制得多。不過唔緊要,行下食下過一個下午也是爽皮。坐在海邊看其他遊人自拍也很有趣,大風吹到大家都披頭散髮,很怪相。見到有個伯伯第一次用自拍神棍,他一路驚訝的連連說好方便好神奇,真是可愛。

放假就是有種好心情。我在家打掃,去了跑步,又煲了韓劇「太陽的後裔」。跑一個6km,看一集太陽,剛剛好。泡菜劇的確進步了很多,植入式廣告又做得好。宋仲基受傷了仲可以做gym ,軍人嘛~ 隨便都可以做幾下引體上升,滿足一下女觀眾,哈哈。放完假不知道仲會唔會繼續追看,看情況吧,如果功課不太忙應該會繼續看的。我沒有很喜歡宋仲基和宋慧喬,不過宋慧喬的化妝看上去真的很無暇,看來又會吹一陣強勁的韓妝潮流。

假期裡我又看了The Kung Fu Master,朋友笑說可以邊睇邊學英文。 這是英文版的洪熙官~ Yes, he is Hung hei-kwun. 又真係搞笑左d,英文翻譯點都係怪少少,下次來套英文配音的金庸武俠小說,會不會更好笑呢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