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

樂活靠自己

心情的好壞其實主要看自己。正如今天是MONDAY BLUE 一樣,同樣一個工作天,但你就硬是覺得這星期一特別的「不同」。同事買來了白奶茶,味道很好,比咖啡更合我的口味。所以這個星期一也不賴,喝一口香滑奶茶,開始今天的工作。對我來說,忙碌的時間多數心情比較好,因為我骨子裡的性格很神經質,當時間表裡有很多事未做的時候我的動力會倍增,效率也不錯,像以前趕稿的日子,明明沒有趕的需要,但真正趕起上來,我可以睡幾個小時,半夜寫完那篇文章。相反,休閒的時候我不知將心思放在哪,變成豬一樣窩在房間裡玩手機,心裡覺得很不充實。哈哈,但人就是這樣矛盾,忙時希望可以閒一點,閒時又希望自己多點事情要顧,事情就是這樣,或者應該說人就是這樣。

所以,我覺得怎樣看待事物最重要,不要給自己一堆藉口,努力為你的生活設定目標,當你忙得起勁時,你的心情自然會好,成功感也會產生啊。大家加油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