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第一次釣魚

上星期日去了釣魚,在東龍島附近的海域釣,很熱很曬。我第一次坐快艇,即使吃了暈浪藥,暈船浪仍舊很利害,全個早上都不在狀態,快要吐的感覺。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釣魚,不過也釣到了3 條小魚啊(嘿嘿),如果精神不是那麼糟的話,可能有更多魚穫呢。我同事說我上船一個小時後已面青口唇白,快要倒下去的樣子。我自己也感覺到,想吐郤沒有吐,反而更辛苦,連坐著不動都在暈眩,眼睛只好閉起來,伏在船上,聽海浪的聲音。本來想釣魚的心情都消失了,哈哈,但竟然這樣都釣到了魚,真神奇。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釣魚的技巧,因為釣的時候要好專心,留意魚絲的動靜,但我只是胡亂的扯,有魚沒有魚都收絲,算是亂打亂撞的成功吧。

上岸後仍一直暈船浪,暈眩的感覺持續到第2天(OMG) 。如果下次再去,我想我大概沒有膽子再坐快艇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