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六月隨筆 (2)

明天七一,又可以放假。新工返了3個月,工作量不多,好似有點不實在的感覺。昨日在看台北八仙粉塵爆炸的新聞,很心酸,受傷的都是些年輕人,樂極生悲,令父母親痛心啊。

很想放假時,去看一本書,靜靜的,或者去看套電影,或者去一個新地方。有時也挺羨慕拍拖的一對對,週末假日可以有人一起食飯,一起到處去。平時又可以分享生活的點滴,依偎著談談情。單身一個人太久,偶爾會羨慕一下旁邊的人。不過羨慕歸羨慕,我認為事情總是「我睇你好,你睇我好」的,就像我一個男生朋友,經常埋怨自己女友太煩人,每天每時刻都要陪著,收工後放假的日子都是滿滿的節目。哈哈....他說:「我羨慕你真係好自由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