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海洋公園哈佬喂全日祭2014


好開心的一天的玩樂日。本以為公眾假期會很多人,但發現當日遊人數目不太多,周圍逛逛挺舒服的。先來大合照一張,朋友帶了相機,天氣晴朗加上大家心情不俗。各人都笑得很燦爛啊。







公園公園變了很多,大概是因為我已經許久沒來了。那天是啥佬喂,樂園氣氛很好,周圍都是扮鬼扮鬼的職員。大家都襯陽光充足的時候來拍照留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炎熱得很。我們趕緊跑到企鵝館涼一陣子冷氣,哈哈。這麼近的看到可愛的肥嘟嘟企鵝,反而覺得不太真實,牠們懶洋洋的站在冰上,一會兒就落水裡游游水,滿寫意休閒。


玩了一陣子的機動遊戲,熱得滿身是汗。我已選了最低難度的那些遊戲,但上到去依然是怕得要死。沒法子克服那種又高又快,轉了又轉的玩意,還好大家都同意不向高難度挑戰。嘿嘿,那些留給勇敢的人好了。我們留些氣力出發去玩鬼屋。


他們的化妝好美啊。裝扮很用心。下面相片中的是樹妖,她叫我一起扮樹滕依附在路邊的石上。看我多合作,後來還加入了其他一起扮樹滕,手牽手的拍了些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玩鬼屋的時候,大家說好要輪流當第一個走在最前面。輪到我的時候,前面截龍,那就是我不僅僅是走在幾個朋友前面,還是所有人的前面啊。後面的人都大聲說好,那我怎樣退後去呢?但是走了進去沒多久,我就大叫:「我要做第2個行呀。」哈哈,我的膽子小得很。

最後,大家逛了一會紀念品店就回家了去了。這一天假期,充實又偷快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