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28/11-1/12 台北遊

這次去台北,我沒準備什麼,因為朋友滿心期待的讀了旅遊書,那我就跟她說好的行程ok了。我去旅行主要旨在吃和到處逛,減壓又舒服。購物呢?還是覺得香港的東西比較精美,加上不想拿著大包小包的上飛機,那就沒買什麼了。


今次住的是西門町的airline inn, 比上次住在景安站方便個十倍,而且房間又新許多,挺滿意的。就除了附近有夜總會,人流複雜了些,隔音不太好,其他方面都ok。



第一天放下行李於酒店後,我和朋友到了圓山,大龍夜市和市林夜士。因為到了酒店後吃了點東西已經天黑,所以圓山公園旁邊什麼都是黑漆漆的一片,看不到什麼,所以我倆就出發去夜市。先去大龍夜市,這個我上次沒去過,地方很易找,而且食物很多,吃了一些,就搭捷運到士林夜士,繼續吃個飽,順便買些燒海鮮和果汁回酒店當夜宵。




第二天去了八里浸温泉,這個大唐八仙温泉不似其他温泉,不在北投。我倆先到淡水,後來又在關渡坐了一個小時車程,才到了這個地方。


裡面地方很大,日式的,這個也是這店的特色,每個客人都穿著浴衣,像日本人穿的那一種,有十多款花色,挺美的。在裡面赤腳走來走去,很放鬆,浸完温泉後去了吃店裡的火鍋,全天身子都是暖暖的。飽了就在店裡看些精品小東西,然後在大陽下的長椅偈息了一會就回去淡水了。回程的時候,我睡了好長的一個午覺,一個小時的車程都不覺得長,但到了淡水已經黃昏,我倆沒留多久就搭車去後厝。


去後厝真的很遠很遠呀,不過我們又真的想去看草泥馬。一入餐廳,就看到這隻白雪雪的它,很大一隻周圍走。我趕快和牠合個照,勉強地可以同時望向鏡頭,真難得。


後來,這隻草泥馬走來咬我桌的枱布和餐牌,我們又合照了。哈哈,牠真的很大一隻,又很有性格。






走出餐廳外面,有很多隻草泥馬,但一股臭臭的氣咪,讓人倒胃口。而且牠們身上都很髒,所以我沒踫一下就回室內吃晚飯了。




第三天到了動物園,然後到了美麗華。動物園裡有好多動物,天氣很熱,逛到下午五時就回市區找東西吃去。


晚上一邊打邊爐,一邊食鐵板燒。看見旁邊小店有2隻大狗,很乖。別人跟牠玩都很友善似的。我本身怕狗,但看到這隻金毛犬就不算很抗拒,於是走過去跟牠玩了一陣子。


最後一日就在西門町逛一會兒就去機場了。台北4日3夜就是這樣簡單的,輕鬆的完結了。慶幸我的行李很少,也沒買些什麼有的沒的。回到香港,日復日的工作又繼續了。但是,聖誕快到了,期待又可以跟朋友聚會玩樂吃大餐的日子。哈哈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