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4月碎碎念

公司好多是非。果然,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。還好,大多數事與非都不牽涉我,我就靜靜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好了。看著手頭上的工夫就快完成,心情蠻好的,其他的事就少理一點好了。

有人的地方就有人事關係,所以我一向覺得有厲害交際手婉的人在職場最吃得開。希望自己有天也可以變得更圓滑一點,做個世界女。看著同事們的轉變,真心驚訝什麼叫做辦公室政治。好吧,寫字樓只有這麼十來個人都可以有各種的小圈子,無言了,也不想理太多。來說是非者,便是是非人。我認同少說一句,同事之間可以和諧更多。工作環境和諧一點,那做起事上來就順利得多,對吧?

最近放工後上堂前有空檔的話,我都會在北角周圍走一走,試試未光顧過的食店。北角的餐廳挺多的,什麼樣的類型都有。我前陣子到了以下這一間,名子我忘了,但環境很特別的,細小的空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裝飾,收銀的地方只剩下一個人的身位,當然食客也得擠一點坐。不過我六點幾的時候進去吃晚餐是完全沒有人的。晚餐價位大約是四十多元。

裡面的佈置超級七彩的呢!!看了就很歡喜。因為待會兒要上課,所以坐了二十分鐘就離開了,雖然食物沒有太大驚喜(就很一般的粉麵),但裡面的環境比起外面的街道,就很與別不同,跟傳統的食店印象完全不一樣,哈哈。儘管只是抽空去一下新的地方,也可讓你這天多一點新鮮感吧。很多人說香港沒有什麼景點可以逛,但其實到處溜溜的時候,你會見到小巷子或者橫街裡頭可能會有一兩間小食店,不同於沉悶的格局,色彩繽紛,看了令人心花怒放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