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5月碎碎念

最近有朋友說,因為籌備婚禮的事,覺得那些認識了很久的好友慢慢變了。大概是因為大家的生活圈子改變,人生經驗多了吧。這種變,談不上好與不好,有話題有差不多的價值觀,可以繼續交這個朋友。如果大家相處上覺得不舒服,就各走各路。當然,友誼是需要雙方維繫的,不可能一方在努力約,拼命找話題,而另一邊廂的人卻交叉著手看戲。就好像一大伙人的約會,十個八個人的飯局,在whatspp 裡開了群組,各人都說要見喇要見喇,但在約日期約地方的時候卻失去踪影。到出來吃飯時,這個失約那個失約,多沒意思。然後發覺,聚在一起其實沒有什麼話題,都忘了別人的近況,好像要聊八卦也不知從何說起。

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奇怪。每個人每天都在自己的圈子裡,你我都在變,變了生活態度,變了價值觀,變了對對方的感覺。

P.S. 最近公司裡頭有些好奇怪的事,一直摸不清事情的底縕。愈想知道,愈覺得內容很複雜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