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開始新工作

開始新工作了的第2天,未很習慣,同事之間也沒話題。不過現在還是剛上班,我乖乖做好我的工作,然後五時半下班就可以了。雖然每天上下班的交通時間少了很多,但為什麼這兩天的時間過得這麼的快呢?如果天氣涼快一點,我大概會下班散步回家吧,真希望秋天盡快到來……

公司是賣船、燃油、五金、油漆、潤滑油、漁船用品等等(老闆共有6間公司)。我現在上班主要是負責入數、對單。公司裡有4 個會計,每人都要做全盤會計,以後我也會負責其中一間公司的數,做好後就交去稅局。距離九月公司報稅期限還有一個多月,我今天入好了2012年10月份的單和發票,剩下5個月未做,明天繼續努力。幸而這兩天都不用加班,不過天公不造美,五點半要頂著傘子回家去。

最近約了好多朋友,上星期五和阿Gill 吃晚飯,我倆的對話真的不得了,令我想了很久。好奇怪,原來同一件事,在不同人眼中會這麼的不一樣。今個星期五我約了阿雲,可以見見朋友心情真的非常好。 雖然是上個月才一起聚會過,但依然很期待,我又可以聽聽她的愛情故事了,互相八掛一下。嘻嘻,蜜運中的女孩子真的會春風滿面啊。

新工作,新開始,連心情都是新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