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師奶仔生活第10 天 - 看電影和看書 (上篇)

這女主角真的好美!!! (Yes or No 2 劇照)
這個假期很快就要結束,因為我找到工作了。找工作都挺順利的,很快就要變回一個打工仔,感覺很好。這段時間我看了以下幾本書和電影:

1) << 22 位年輕店主成功記>>  (金成炫, 金佑賢 著)
2) << 打份工啫 >> (梁進 著)
3) << 沒亂花錢為何還是存不到錢 >> (田口智隆 著)
4) 聽.說 (彭于晏,陳意涵,陳妍希 飾)
5) Yes or No 2 ( Aom, Tina  飾)

我是超級喜歡在誠品待上一個休閒的下午,看什麼書都可以。不過,如果這書店可以安靜一點就好了,太多小朋友和遊客,似是個旅遊景點。有時候,我會覺得商務還比較舒服呢。這幾本書其實都是隨便拈來的,梁進的書很搞笑,記得書入面有句話是:對打工仔黎講,老闆可以買到我個人,但買唔到我個心。哈哈,我當時在想,下一份工會是怎麼樣呢,老闆會是個怎樣的人呢。他好像挺友善的,面試的時候都在說他的營商之道。最近他在辦公室旁邊多買了一個寫字樓,生意應該很不錯。面試完結後,秘書小姐帶我參觀了一下公司,跟我說了公司同事們的名子。大家打了個招呼後我就離開,但名子現在已經全忘了。

我還想再寫下這陣子的事情,但今晚有約,現在要趕著出門,回來再寫下篇。待續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