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7月份隨筆

最近的幾天,工作開始多了,內容豐富了。每天的時間都過得很快很快,沒看電視劇集,沒寫稿,沒打網誌的情況下,怎麼一轉眼就已經夜深呢?今天,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二,回到家看新聞時才驚覺今天是星期三耶。明明星期一晚我吃飯逛街的回憶是多麼的像昨天才發生啊,我感覺到自己好像沒有了些少記憶似的。星期二發生的事,一點都不記得,消失了。

還有一件事,我最近好像很愛吃東西。整天都吃不飽,感覺怪怪的。朋友都有被我的食量嚇到,連我自已也有點嚇到自已。有點怕發胖,但天天都下大雨叫人怎樣去跑步呢?結果還是要一個星期跑那麼的一次,很不夠但也沒辦法。難道下班後去游泳池嗎?太誇張了,要帶上一大袋用品,又要換衣服等等,什麼興致都沒有了。

哎呀,快到十一點了。明天寫寫之後的計劃,晚安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