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師奶仔生活第7 天 - 購物逛街日

昨天悶悶不樂的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悝想事情。然後又是一貫的結果,想不出個所以然。那就不去想好了,反正這個世界不是全部事情都有原因,尤其人的心意,複雜到不得了。而且,我的頭髮很脆弱,怕再想得太多會脫髮,還是乖乖去睡,睡醒就和小丸去逛街去。

今天去了銅鑼灣吃飯和吃甜品,然後和小丸逛了一陣子,見她兩邊膝蓋都是血跡,也不好意思要她陪我走太久,坐一會,逛一會,夠滿足了。這些日子來,我很久沒有看見小丸穿平底鞋,大概昨天她真的跌得很傷吧,連沒有蓋著膠布的一邊膝蓋都是紅紅的。我倆上了希慎吃甜點,發覺那兒的環境挺好的,就約好下次一定要和朋友上去打發時間。

回到家後,我躺在梳化上,心裡覺得過去一星期有點太忙碌。放假後天天都有要忙的事情,之後的日子我要放慢些少我的腳步,感受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假期。

P.S昨天看了一套電影叫「聽.說」,下回有空就寫寫對這套電影的感覺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