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師奶仔生活第5 天 - 不順利的一天

今天,不太順利。見了一份在紅磡的工作,是間急凍食品的貿易公司。全公司都是女人,共廿多人,寫字樓算整齊,擺設有點老套,一進去其實已經不太喜歡這個環境,但畢竟已經到達了,就隨便去會一會人事部好了。到了面試的時間,共有10個問題要作答,都很難。其實是些入賬的題目和軟件的應用方法,算合理。但不懂就是不懂,就只好亂七八糟的作答。幸運的是會見我的那個女人挺友善,開初她不苟言笑,似是好冷漠,但大家傾談了一陣子之後,她開始變得健談,還跟我說了很多見工的策略呢。最後,她一邊跟我講解工作內容,一邊告訴我剛才那10個題目的答案。這個時候的她多了很多笑容,令我覺得整個面試過程很舒服,反正她教曉了我一些會計知識,又跟我分析了求職的方向,這一趟面試算是有賺到。

晚上,又有些不順利的事。這是個什麼星期六,我總是踫上很多不順心的事,心情很糾結。一整晚都在想事情,這個世界可以簡單一點嗎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