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師奶仔生活第3 天 - 九龍灣飯局

鴻圖樓的精美套餐
今天,返回了公司請全體人食午飯。一行十個人,平日缺席的一個半個今天都到了,給我很大的面子呢。我訂了鴻圖樓,一間街坊價錢的酒樓,有石班有雞有蝦有各樣的點心,大家嘻嘻哈哈吃了個開心的午飯。阿裕說他九月份會自立門戶,屆時請全部同事一起去吃大餐,還叫我記得到時也要來啊。王老闆就說:「吃大餐呢,就要去鯉魚門吃海鮮啦,不貴呀,不計酒水的話十個人都不用一萬元。」話畢,阿裕面有難色,說其實吃好東西也不用到那麼遠,吃碗車仔麵都不錯。哈哈,不過正所謂復水難收,話已說出口,我就乖乖等著他的邀約好了。還好大家對我做東的這一餐沒什麼要求,對這間便宜的酒樓都沒異議。

吃過午餐後,就到公司教同事用淘寶購物。一課淘寶教學花了我一個下午呢,到五時才離開,然後匆匆去拍証件相,回到家都已經七時多,累透了。一整天都在東奔西走,明天還要去兩個面試,一間在星光行 (上班地點說好在太古坊),另一間在數碼港2期。我媽著我不要去了,地方不方便,長時間交通實在不划算。我在想,反正明天沒事幹,為什麼不去看一下呢?去看看人家的公司也好,如果公司又大又專業,褔利好人工好的話,就考慮一下。我很久沒有去面試了,就當是熱身也不錯。但我媽總是不明所以,只會嘮嘮叨叨的說:「幹嘛去那麼遠,你想想每天上下班的時間,想想交通費,想想塞車時多麻煩......」

不過,我明天都會去這兩個面試,有什麼要想就等人家真的請我再算吧。各位,祝我好運啦!晚安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