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師奶仔生活第2 天 - 無無聊聊

這個星期三零節目,又繼續我的宅女生活。日上三竿才起床,睜開眼已經沒有了半天。開了收音機,早霸王節目都做完了。今天精神和心情都不錯,打掃一會兒,又休息一會兒,但好像沒有了昨天那股勁?好吧,去JobsDB看一下招聘廣告,實在令我眼花撩亂,還未有決定以後要找什麼工作,可能會是會計,可能是核數,可能是秘書,現在拿不定主意。我就什麼都公司什麼職位都試一下,反正有的是時間,人家也未必一定考慮我。

這時候,我收到Clara的電話,她問我如何在南華早報登賣車廣告。我早知道,老闆又要賣車了,就是他那架賣了一整年都未賣出的跑車。其實以前已經約了多個買家試車了,有時候人家都沒有講價,說要直接去運輸署辦手續,但老闆卻是多番猶豫。我真的好奇怪,老闆卻回應說:「我不喜歡那個人駕我的車。」這是那來的理由?總之,老闆每次都有多個原因理直氣壯地拒絕那些買家。登個廣告要花HK$444,現在已經不知是第幾個HK$444了。

到了晚上七時多,我收到電話約我面試。我在想,是間要加班的公司吧?怎麼七時多還在工作昵,那女人說話快得要命,而且很高音,感覺就似是一個工作狂。我不喜歡說話快的人,尤其是女人,感覺好難相處和侍候。不過現階段沒什麼所謂,有工作就去試一下,去看一下是間什麼樣的公司才說吧。

好,明天要去拍見工用的証件相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