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黑色暴雨的早上

記得那個掛著黑色暴雨的早上,一覺醒來還不知道,到換好了衣服後才知暴雨警告會持續到上午十點。然後,我放慢腳步,緩緩地去沖了杯咖啡。一大清早,邊呷著咖啡,邊寫稿,挺恬適愉快。那時候我在想,七月份也要來過過這樣子的生活,早上起床後,精神抖擻的打打字。在那裡寫不重要,重要的是當刻的心情,就是忙裡偷閒的一句鐘,才使之與別不同。

我最近在想,下個月要不要來個旅行呢?但自己沒有膽子自由行,又怕鬼,又怕納悶。跟旅行團?看到那密麻麻的行程,我才不要辛苦自己東奔西跑。於是,吃喝玩樂之旅在沒有伴又沒有目的地之下擱置了。如果Rosanne在香港的話,其實多跑一趟台北也不錯,就是泡個温泉,吃吃夜市美食,簡簡單單的放假一下,我已經很滿足。我從未寫過遊記,因為旅行經驗實在太少,若果以後可以周圍逛逛的話,希望自已可以繼續寫作的習慣,去到哪,寫到哪,真好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