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師奶仔生活 - 還有2天

距離我的師奶仔生活還有兩天而已,心情已經是極度的放鬆。沒什麼要擔心的,找工作的事就再過一陣子再去處理吧。

放假要做的事很多:

1) 跑步。對,我是真的好想天天去跑步。這一年,我跑了104公里,消耗了5,518卡路里,要給自己一個讚。由以前跑兩公里,到現在可以半跑半走的完成六公里,進步了不少。都市人確實需要在生活中加點帶氧運動,整天坐在辦公室裡很納悶,又吃著快餐和零食,不怎健康呢。

2)   游泳。這個嘛,先放在待辦事項中。

3)   煮飯煲湯。沒錯,家裡就只有我跟我媽,當然由我來做晚飯啦。上網找些食譜,來些簡單的家常便飯吧。最希望我媽吃得開心,我就最滿足。

4)   練倉頡。這個事情已經說了好一陣子了,我想打字速度快一點,要襯這個假期好好努力一下。加油加油。

5)   看America's Next Top Model。 明珠台已經播了好幾集,但我全部錯過了。皆因我弟要看超級無敵掌門人,而我也有點想看,所以妥協了。

6)   約朋友吃飯。時間表空著呢,好想找人陪陪我。我這個耐不住寂寞的傢伙,哈哈。

7)   看戲+看書。要看的電影清單長得很,下星期開始看,由那套開始好呢?

8)   Relax。這個是April 叫我加進清單中的。嘻嘻,我怎會忘了?

9)  拍証件相。其實去年已經把所有証件相都用光光了,但因為長痘痘的問題一直不想去拍新照片。皮膚又經常不穩定似的,有時會紅紅的,很敏感。不過, 我最近在使用一支叫Hawaiian Tropic After Sun Gel的產品,加拿大出品,是太陽日曬後用來鎮靜皮膚和避免脫皮的。用後超級舒服,我於是就每天都用,現在痘痘沒有了,脫皮和敏感通通都沒有出現。這件產品真好,塗上臉後涼涼的,有一陣蘆薈的清香,是夏天的恩物。

其他要辦的事想起時再加進去好了。

假期隨即要到來了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