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寄給專欄作者Lily的信


昨天,我看了recruit 那篇凡事豁達 心情暢快,突發奇想的想寄封讀後感給你。港鐵奇遇給你的啟示,亦同樣令我有同感。

事緣是這樣,昨天我工作很不順利,頭頭踫著黑,上司又開火,心情差到極點。收工後拿了本recruit , 翻開就看到了這篇文章。凡事豁達?!我當然知道,但如何可以做到呢?一肚子氣都未有門路去釋放,要嬲一下笑一笑就無事實在說得過份容易。不過,那個小朋友和媽媽的對話確令我靜下心去思考......成年人眼中,小朋友遇到的事件不過是件芝麻小事,而我的不開心也不過是明天的芝麻小事而已,不是嗎?今天的我,把心情放得那樣大,就似那個小朋友,自己窮惱怒,心裡口裡怨著住上天不公平,卻沒法做到真正的豁達。

沒有說想通什麼什麼,只是忽然覺得,嬲什麼? 本來已經知道的道理,但卻叫人提醒才做到,大概那刻的負磁場太多了。哈

mandy
我也是個普通的OL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