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人人都要減?


人人都要減什麼?
是減肥。

沒錯,香港減肥的風氣盛得過份。不論是一百磅抑或二百磅的女孩子,總會聽到她們把減肥的說話掛在口邊。琳瑯滿目的減肥廣告、產品,叫你蠢蠢欲動......試? 不試? 好像功效比副作用來得重視,小妹的健康已經放到老遠了。

看見別人美好的身材,盡是羨慕。尤其在那又愛又恨的夏天,大家都展示出香肩、長腿,而你依然把肥腫的身材包起來,生怕任何一小團肥豬肉跑了出來。那種納悶和無奈,真是難過。天氣熱得要死,但不能把身上的外套脫掉,叫句苦不堪言都還不夠貼切。

有人會說,幹嗎把自己迫得繃緊,連吃個午飯都得算著卡路里? 對吧,每天的生活這樣去過,辛苦自己,何必呢? 可是,當你決定了不去減肥,下一刻,又會有另外一個理由冒出來,說服自己只要多瘦幾寸就好了。女人怎可能會滿意現在的所有,只要有變得更美的空間,就不會停下腳步。而且,我們是不會管那一個目標究竟有多難達到 ﹗

我不否定內在美的重要,但心裡卻同時容不下身上那一點點肉!人就是那般的矛盾。這是我們說一套,做一套的有力証據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