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

4/3/2016 的五公里跑

等呀等,終於等到天氣暖和了。整個人都復活過來,精神好,步履輕盈。晚飯後去了跑步,很涼爽。估唔到rosanne 現在也跑步( _ _ 的魔力真大),以前我叫她一起做運動她都沒多大興趣。上個月她跑了10k,成績比我的還要好。今個月她都去cookie's run,真開心,可以一齊玩。本來想叫Ice一齊參加,但她剛完成19km king of the hills 的比賽, 所以十公里跑她應該沒有興趣了吧,哈哈。

當你想做好一樣事情,就會出現很多幫助你的力量。我覺得很神奇,由開始跑步這個習慣,看了跑步的書,到上年參加了10km跑,都有呢個感覺。上年公司「強迫」所有年青同事們一定要參加10km,我也因此去了公司搞的一個跑步練習活動。(練習係跑山,上山已經辛苦過跑,上到去我已經跑唔郁,所以去了看遊人拜姻緣石) 另外,阿雲第一次報名渣馬10km,變了緊張大師,我都陪佢緊張埋一份。現在心思思下年報個渣馬10km。

最近rosanne 跟我分享她怎樣練習跑步,又會聊聊她朋友怎樣指導她改善跑步的節奏。她那個朋友經常參加馬拉松,是全馬的常客。怪不得她進步這麼快,真羨慕。除此之外,也有些不同的朋友,跟我聊跑步,交換下運動的心得,很好。

昨晚跑了5km,感覺不錯。下次再努力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