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放假的朝早

放假咯,考試前奏順道清一清年假。睡到自然醒,然後喝杯咖啡開始精神抖擻地溫書。享受獨處的這份寧靜,很舒服很自適。以後不用考試的日子也要間中放放假,肯定會很爽,哈哈。

最近工作上有很多新學的東西,讓時間過得很快,每天都是忙碌充滿新鮮感的。不同的崗位都有不同的難處,而我覺得自己這個角色算是沒有壓力,可以輕輕鬆鬆準時下班歸家去。以前工作時還間中會有點情緒,遇到做不好的事情會感到沮喪。但現在我在公司裡的的責任很小,就令我做起事來比較放鬆,因為什麼問題都有著別人去理,那工作還會有什麼令我緊張呢?相比起以前做秘書的時候,會計會是一個性質很不同的工作,不只是說做的內容不同,而是要求你的性格和處事作風也十分的不一樣。我現在差不多每天都跟大老闆的新秘書吃午飯,聽著她說工作上的難、工作上的忙,也會想想自己有否這能力繼續走秘書的路,還是會計這行會較為適合??當然,現在什麼都是觀察階段,當你一邊成長,你就大概知道自己應該投身那份工作,盡量循著自己的優勢去發展,就最適合。

有些事情,光想是沒用的,最重要是去試。年輕人有什麼輸不起,試過方對得住自己,對嗎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