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很累很累很累

這一陣子,不知為什麼覺得好疲累?不是工作累(年結已經做完),不是讀書累,不是考試累,不是寫稿累,不知是那裡來的東西搶走了我的能量。這種累,好似是周圍不夠氧氣的感覺,好想離開現在的位置,到另一個位置大力的呼吸一下。本來這個月約了很多朋友,但巧合的是,他們全都臨時有事來不了。於是滿滿的時間表,都騰空了出來,反而令我覺得悶悶不樂。

是日我在下課後,獨個兒去食碗糖水,然後散步半小時再歸家去。行了一會,覺得心裡真的舒暢了。散步的時候,讓腦袋放空,什麼都不去想,很放鬆,比起躺著發白夢更舒服。每天都有每天的挑戰,重要的是自己要有動力去應付,而不是只把不願做的工夫拖拖拉拉到下一天。世界不可能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所以最好的態度是盡力爭取對自己最有利的、最好的東西。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。

噢!心情忽地輕鬆起來,今晚肯定會發個甜夢。

Buddies, sweet dream >3<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