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9月流水賬

9月,忙碌,充實,開心。皮膚開始好起來,沒有了敏感,又沒有長痘痘,心情超級愉快。換了一副新眼鏡,是黑色粗框,感覺現在蠻流行的。大鏡片令我的臉顯得細一點,不過有同事說笑的說我掛上大眼鏡後像阿婆?!不過待會兒又說挺適合我的,真拿他沒辦法。有時我也在想,究竟我適合配戴那類型的眼鏡才對呢?不過想了一陣子,我又再照照鏡子說:其實黑框眼鏡也不錯,試個新形象換個新鮮感。就這樣,這幾天心裡都在糾結這個問題。哈哈,無聊的我。

換過了眼鏡,又來到了換髮型的時候。想而已,其實我愛極了現在的捲髮。問了rosanne好不好換個髮色,她提議染個淺啡色,類似有點金的那一種,還給了我一張女孩的照片作參考。相中的女生挺美的,像個日本女孩,也有點像雜誌上的那種模特兒。不算是很漂亮,但算可愛吸引。rosanne 問我:「這照片中的女生美嗎? 我和她那個比較美?」這時候,我就知道,這個女生,肯定就是a先生約會的那個「甜美」台灣女生了。我真不懂回答,只知道男生都愛美女啦,更何況是個溫柔的。  所以,做好自己就夠,反正這個世界比你美比你溫柔的姑娘多的是。執著什麼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