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有感

暗瘡問題真的讓我煩惱了好一陣子。現在,終於慢慢好起來了,可以舒一口氣。這個問題維持了差不多半年多,反反覆覆的,連照鏡子都沒有心情。青春期的時候,我反而沒有經歷過爆發青春豆的過程,真想不到到了現在廿多歲的時候才要我苦惱這個皮膚問題。

回想一下中學時期的自己,就覺得自己的青春期好像來得比別人遲。要經歷的事情像愛戀軼事固然沒有,別人都在長高時我卻是併命打藍球跑跑跳跳卻還是個矮個子。中一二的時候很瘦,只有九十磅,穿上旗抱一點身材都沒有。皮膚一直都黑黝黝的,有時真覺得自己像個小男生。不過,連我自己都沒有想過,後來會突然的長高和長肉,真幸福。肥是種福泰,肉肉的總比乾扁的身材來得好吧。(好啦,偶爾會羨慕一下纖瘦的女孩子,但我認為總有一天會流行我這種壯壯的身形,哈哈)

因為女校的關係,身邊多數是女生朋友。以前,我覺得自己是大喇喇的,是哥兒們。到後來有男性朋友,就覺得自己的性格其實跟男生不太像。人在不停長大,環境在變,身份在變,身邊人也在變,唯獨性格通常都沒差。人的看法會隨著年紀逐漸成熟,價值觀會因為不同事物而調整,亦開始明白什麼叫經一事,長一智。有些事情,發生在自己身上,才真實感受到它的影響力。這一陣子,我腦子都在想,這個地球上,沒有暗瘡的人是最幸福的!: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