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亞闊水杯

一闊三大
某年書展,我買了個水杯,上面印著阿闊和多黛。他倆坐在欄杆邊,撐著傘,依偎地看雨。從此,這個杯子就一直放在寫字枱上,陪伴著我每天的工作。阿闊是個很有香港味道的卡通角色,又是一隻搞笑的免子。
 
不算是很喜歡阿闊,但愛自嘲的他,讓人一看就禁不住發笑。
 
以下是亞闊的介紹:
 
我叫做亞闊,是個小學生。上有一百三十五個哥哥,真真有點一闊三大.我長得牙大,咀大,屁股大,別人話我似劉青雲 .作為一隻兔子,有這油浸殼大的咀,都幾樣衰!!

父母是賣魚的,放學後我也會幫手賣魚,主要是魚肉,五元四兩。我住在彩虹村碧海樓,很美麗的名字吧?可是我從未在那裏見過碧海,也未見過彩虹。不過我們賣魚的,實實際際,也不計較這些。
 
多黛是我最要好的朋友.她的樣子和我差不多,都頗樣衰。她其實不是長得特別差,或許是幫媽媽賣婆仔衫賣多了,沾了點婆仔性格而己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