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張茆的網誌


在新聞報紙上看到了張茆出嫁的報導,一時三刻沒有想起她是誰,直到看到那些婚照,才記起她是2008年跟倪震鬧負面新聞的那個女生。隔了幾年看到她,心裡不禁暗說:「這些婚照真的美到不行。」最初看她的網誌,是純粹的八卦一下,料想不到這幾天愈看愈著迷。著迷的原因,是她那股正能量。她的網誌裡,除了大堆美美的照片外,其實都是些生活記事。字裡行間,我覺得這個女生很厲害,讀書棒,一個市場學的學位和社會學的碩士學位,不容易吧;最近開了網店賣時裝和精品,自己親力親為經營銷售和宣傳。閒時,就偷個空到外地旅遊玩樂一番,然後放些照片,做份遊記。
 
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,只要找些方法,加強一下正能量,然後又可以繼續去過生活。張茆經過以前的負面新聞後,很快就重新振作。取得碩士學位的她,可能很快就會去學醫,畢竟要考慮家裡衣缽的問題。人人都有自己要負擔的難題,錯了失敗了就重頭來過,年青是本錢,是機會,是一個個無限可能。所以說,什麼不如意事,熬過去後,又是新的一天了。

小時候的我,總覺得美麗是天生的。大眼睛、娃娃臉、粉嫩的皮膚、長腿等等是與生俱來的,是上天給你的好條件。像張茆這樣美美的女生,就是擁有著一眾女孩羨慕的臉蛋。不過,我在她網誌裡學到了一個道理,就是:美麗是需要經營的。有次在照片裡看到她的腹肌,真想由衷地說一句讚。她是學詠春和做運動鍛鍊出來的,再看看自己那副身材,就知道什麼叫做線條(哈!)。在海南島長大的她,喜歡陽光與海灘,曬了一身美麗的蜜糖色,感覺蠻健康的(婚照裡的她則是白嫩嫩的)。我也想擁有這樣的小麥色肌膚,就是不太白也不黑,但通常曬太陽後,我的皮膚就變得黑黝黝的,沒有預期中那種蜜糖色。如果日曬後的我可以有這樣光澤健康的膚色,我肯定每天都跑到戶外去!

2013年的一項新目標,就是要努力經營出這種小麥色肌膚!還有,處理好皮膚敏感、多喝水、早睡早起、跑步等等。渴望自己有天可以參加馬拉松、可以有腹肌,可以跟多餘的脂肪說掰掰。一大堆的目標,一大堆的動力。

今天的心情特別好,希望正在瀏覽我網誌的你你你也擁有好心情啦!



怎麼可以拍得這樣美?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