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講下我自己 - 執行李習慣

我唔討厭執行李。因為我執的東西唔多,去旅行的話大約一個細喼和一件手提行李OK。至今未去過長途旅行,所以今日講下短線旅行(約4-5天)前我會點樣執野。

去旅行帶的東西愈細件愈好,不必要的不帶。我見過朋友去旅行時帶鞋,帶不同的化妝品,同埋飾物。我通常穿一對波鞋出發,不會再帶多另一對,因為我不會在旅行時襯衫,或配搭什麼造型。秋冬天的話,我連續幾天玩都會穿同一件外套,只要帶幾件內搭的衣服過去就OK。我放假的時候多數穿得很隨便,穿球鞋也很好搭。

飾物的話多數會帶耳環,也是出發當天帶著,怕這麼小小一件放到行李箱裡會找不著。其他飾物就不用了,免得旅行時不小心丟了。化妝品/護膚品方面,帶一些平時用開的產品,選部份試用裝的洗臉/CREAM ,用完即棄,大約一個化妝包包已經可以全部放得落(我平時很少化眼妝)。放些少現金在我的行李箱內,也是我的習慣之一。

我不帶相機,用電話拍照就行。我去旅行時用手機比較少,可以在酒店裡充好電先出去玩,不用帶外置的充電器。風筒/捲髮器都不帶,風筒用酒店提供的,多數酒店東西都好齊全的了。沒有帶這些有的沒的,你會發現你的行李箱會有好多空位剩下來。

看到半滿的喼,就不怕回程的時候手信會沒空間放啦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