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和Elton & Clara & Alan 吃飯

上星期六約了Elton, Clara, Alan 出來吃飯,PTL 的舊同事開了個whatsapp 的group ,裡面的內容很好笑。大家很易約,我一說有空,他們就立即說好。Alan 帶了大家去餐廳坐低,才發現不是Elton 說的那一間,哈哈。沒見他一陣子,依然是以前一樣粗心大意。吃過晚飯後,我和Clara 去了apm 的一間cafe 吃甜點。

cafe 很美,但味道不好。份量不多,相片裡這樣一份餐要$79,太貴。不過影些相,聊聊天會是個好地方。Clara 說她考慮轉工,但又怕轉到別的地方壓力太大,身體會不舒服。我覺得應以身體為大前堤,沒有好身體,怎樣應付工作呢?像我剛離職的公司,我上司經常吃頭痛藥,吃很多,又吃得很頻密,看得我都怕,怎可以把吃藥視作喝咖啡一樣等閒。omg,真的讓我吃驚,為了工作賠上健康。我覺得不值得,身體永遠應該放在工作之前,work life balance ,是好重要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