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師奶仔生活第8 天 - 分手了

和Jason分開初期,我想起他時仍有點點難過,但凡事皆不能強求,既然他選擇了放棄我,那我可以做的就只有接受這個結果。本來兩個人一起就要開開心心,勉強走在一塊多沒意思。分開的時候,其實他也沒說什麼,只是說了句:「我有點不開心,關於我倆的。」我聽罷,已經心裡有數。他本來就不是個多話的人,那時候的他更沉默。這種冷漠有點可怕,我覺得自己變成了陌生人,連他的朋友也不是。從此,我們就沒有了聯絡。

我沒有搞明白Jason要分手的原因。那時候他說:「我這陣子都很忙,有時間會找你的了,你就多約約你的朋友,自己打發時間,工作要努力認真,上課也要勤奮用功,以後轉工就會比較容易,找工作時要留意公司有什麼樣的福利,以後要有儲蓄的習慣,不要亂花錢……」我問:「那你忙完後會找我嗎?」他:「當然會,不過這陣子我真的很忙很忙,連睡覺都沒夠時間。」電話掛掉後,我就知道他不會再找我了。

六月份,Jason來找我。他說:「我知道自己之前太忙忽略了你,現在我會待在你身邊,每天給你最少一個電話,可以嗎?」我沒有想到,他會說這樣的話,這半年發生了啥事,讓他這個忙人忽然又記起了我呢?於是,這一個月來,他變了個貼心的男朋友,每天虛寒問暖,也著實令我心軟。不過每每問到這半年來發生的事,他會說:「這陣子我是真的在忙,忙工作也是為了生活糊口,別想太多,以後不會再發生的了。」他的心虛,令我很不安,每次說到他在忙的事他總是含糊的輕輕帶過。

所以,我決定果斷一點,不要拖拖拉拉。剛過去的星期六,我跟他說得很清楚:「我.不.要.跟.你.在.一.起.了。」話畢,心裡有種莫名的難過,但總算舒了一口氣。

這刻的我心情豁然開朗,比起上一次分手,今次舒服多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