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5月隨筆

這個星期都在公司忙,這種忽然的忙碌令時間過得很快。忙的時候更要抽時間會朋友,與他們天南地北什麼都亂說一番,心情很好。如果每天都有朋友陪伴,真的不愁寂寞啊!

昨天,我和一個朋友在銅鑼灣吃晚飯。這個朋友真好得很,餓著肚子等我加班還說來公司接我。於是,我就用whatsapp分享了自己的位置,有地圖有地址比較好找吧。我之前未試過用這個功能 ,有見其他人也是這樣分享的,應該準沒錯。但最後分享了一個不知道那悝的地方,就趕忙刪除,但朋友已經俓自走了過去。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害人家冒著大雨東奔西走。(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地圖上會寫摩利臣山道161號???) 最後,我只好頂著傘到處找她去,把迷路的她接回來。我倆就這樣子折騰了一會兒才見著了面。

她是最早知道我分手的一個朋友,那時候跟她說的時候,她疑惑著我為何一副轉述別人故事的口吻。今次見面,她也關心的問道:「心情沒怎麼了吧!」聽罷,心裡覺得很窩心。分手的細節,她一句都沒有問過,只著我分手也要分得開開心心。我現在已經釋懷,生活還有很多事要處理要去想,過去的事就由它過去。她的一大篇分手哲學讓我想了很久,想過後就覺得事情變簡單了,其實一切都不用過份複雜。雖然她常說:「我鳩噏架咋,你唔洗認真諗架。」但我知道裡面的內容是誠摯對我說的。對她這樣嘻皮笑臉的說教,我很受落。

真心覺得,有這樣的朋友真好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